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清博大数据】:广西大学位列高校网络影响力2016年12月排行榜第30名

   广西大学    2017-01-20

  清博大数据联合知名学术分享媒体平台、中国民间第一学术共同体——学术中国,权威发布2016年12月中国《高校网络影响力排行榜》,为大家提供参考。
  极具权威性的榜单
  清博大数据从新媒体传播力、网络影响力两大维度对中国高等院校的互联网影响力进行权威评测,考核涵盖了高校官方微博和微信传播力、网页和新闻热度、微信与微博等平台搜索情况等核心指标,构建出高校网络影响力评价模型。
  在此模型基础上,清博大数据又以科学、客观的分析方法对所采集的权威数据进行动态化权重调整和标准化处理,得出最终的指数结果——高校网络影响力指数UCI,权威展示了相关高校的网络影响力和新媒体运营水平。
  清博大数据从新媒体传播力、网络影响力两大维度对中国高等院校的互联网影响力进行权威评测,考核涵盖了高校官方微博和微信传播力、网页和新闻热度、微信与微博等平台搜索情况等核心指标,构建出高校网络影响力评价模型。
  高校网络影响力指数UCI旨在评估中国高校的新媒体传播力和网络综合影响力,主要通过对高校网络账号活跃状况、发布信息传播热度、互联网关注度、以及线上互动等维度进行量化评估。
  榜单说明丨
  1、榜单数据来自“清博指数”。
  清博指数是透明、学术、权威的第三方评价,数据和公式完全公开可查询:http://www.gsdata.cn/site/usage
  2、统计情况:数据收集截止时间:2016年12月1日(0点)—2016年12月31日(24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