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召开初三、高三毕业班学生座谈会 为中考高考保驾护航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2-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市二十四中分别召开了初三、高三毕业班学生座谈会。黄伟强校长、黎贞武副校长、蒋振恩副校长、李浩副校长,部分中层干部和初三、高三年级组长及初三、高三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座谈会,学生代表们事先征求班级同学的意见,并进行整理归纳,及时将问题和疑虑反映出来。学校领导及各科室负责人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并就同学们的每一个建议和疑虑,给予当场肯定和答复。同学们发言非常积极,气氛和谐、欢快。

  随后,黄伟强校长做总结发言。同学们提出的建议、要求,学校都将逐步解决,希望同学们加强监督;另一方面也请同学们理解,有一些问题的解决还存在各方面的困难,需要一定的时间。黄伟强校长还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艺术的激励自己,要有坚定的目标的毅力;二是艺术地逼自己,要有坚持到底的勇气;三是艺术地相信自己,要有自我信任的肯定;四是艺术地推动自己,要有科学方式的思维;五是艺术地思考自己,要有自我学习的安排。黄校长还就分析考试后的薄弱环节,如何的科学复习做了系统的说明。

  最后,黄伟强校长对同学们寄予期望,希望同学们在备战高考中考最关键时期,要努力拼搏,在六月的高考、中考中考出优异成绩,实现自己的梦想。(来源: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 吴志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