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大学展出四百多幅校友书画摄影作品为校庆献礼

   人民网-广西频道    2018-12-06

  中国教育在线讯   九秩华诞齐同庆,丹青吐艳翰墨香。12月5日,广西大学90周年校庆校友师生书画摄影艺术展在该校图书馆举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广西大学党委书记刘正东出席并宣布开幕。自治区党委原书记陈辉光、自治区党委原副书记潘琦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活动。
  此次艺术展共征集书画摄影作品四百多幅,其中国内书法绘画名家作品近百幅。展出作品为区内外特邀嘉宾的祝贺之作与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广大校友和在校师生的作品。作品围绕广西大学校庆九十周年,充分展示广大校友爱校荣校兴校之情怀、“复兴中华、发达广西”之初心,展现广大校友的时代风采。
图为78岁西大老校友参观艺术展(黄巧勤 摄)

图为78岁西大老校友参观艺术展(黄巧勤 摄)
  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李兆焯也为此次艺术展贡献墨宝“同庆九秩,逐梦百年”,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与殷切期望,寄托了对广西大学深深的祝福。自治区党委原书记陈辉光题写的“立德树人”,表达出对广西大学的诚挚敬意与厚望。
  近70幅摄影作品以丰富的画面语言述说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广西大学建校90周年以来的沧桑巨变,记录下醉美西大校园的风物人情,壮观美丽的祖国山河以及社会各行各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自治区高级法院原院长、广西大学校友文化研究院院长罗殿龙表示,本次大展是近十年来规模最大、质量上佳、内容十分丰富的一场艺术盛宴,是广大校友和师生的对母校广西大学最好的生日献礼。
  此次艺术展将从12月5日持续到18日。展出结束后,所有作品由广西大学校友文化研究院收藏。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