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 扬帆起航——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办高2019届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1日晚,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一片欢乐的海洋,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举办高2019届毕业典礼。学校中层以上领导、高中部全体师生、部分家长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黄伟强校长致辞

  本次毕业典礼在学校舞蹈社团的激情热舞与祝福声中拉开了帷幕。庄严的唱国歌仪式后,黄伟强校长发表了《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主题致辞。黄伟强校长对高2019届学子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并对即将走出二十四中校门的学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心中有理想,要把个人的追求与目标融入国家与社会的发展;二是不忘初心,心中有感恩,做一个正直、善良、懂得感恩的人;三是不忘初心,心中有阳光,要用积极健康的阳光心态勇敢面对困难与挫折。

  典礼上,大屏幕的毕业视频播放了各班级三年来的一幕幕幸福时光。随后,激动人心的环节连连上演,毕业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动人的舞姿、迷人的歌喉、有趣的表演和教师深情的歌唱让整个典礼现场高潮迭起,同学们迎合着气氛,跟着拍子挥舞着手中的灯光,笑声,欢呼声接连不断。老师、学生、家长依次上台发言,至真感言,曾几度掀起现场师生的掌声。在颁发毕业证环节,校领导向全体毕业学生逐一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薪火相传环节,高三年级组长蓝永强老师将高三冲锋号旗帜通过接力的方式传递给高二年级组长吴清霞老师。团队旗经过每一双激动的手,带着每个人火热的心和依依不舍之情,将这份感动和力量永远传递下去!典礼在全体师生大合唱《歌唱祖国》中顺利落幕。

  此次典礼活动,不仅让南宁二十四中高三学子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也让他们升华了情感。同学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通讯员

  文:吴志成 李伊倍

  图:苏定宁 罗艳妮 周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