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今年定向招收近三千免费全科师范生
2015-07-16 16:28:00
中国教育报

  本报讯(记者周仕敏)

  记者近日获悉,为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今年广西继续实施农村小学全科教师定向培养计划,面向79个县(市、区),定向招收和培养全科师范生2991名,其中高中起点两年制专科层次1984名,初中起点五年制专科层次1007名。

  报读两年制定向师范生的普通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要达到2015年广西高职高专最低录取分数控制线。报读五年制定向师范生的初中毕业生,中考成绩不低于2015年户籍所在县(市、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中计划内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等级。

  符合报读五年制定向师范生的初中毕业生,可持本人户口簿、学生素质报告表(学生手册)于7月10日至20日到所在毕业学校报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6691744 2019-01-16 15:17
SRC-1940913030 2017-06-15 2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