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25所学校喜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表彰
2017-11-20 18:30:00
广西教育厅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物质文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战略方针,坚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成果,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全国大中小学广泛深入的开展,2017年11月17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对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活动进行了表彰。

  今年是第一次评选全国文明校园。自今年7月份以来,广西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广泛动员,组织广西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参与,经过自愿申报、复查审核、遴选公示等环节,广西有25所大中小学校获得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表彰。其中,经广西高校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推荐的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是广西自治区唯一一所获得本次全国文明校园表彰的高校。

  其他获得本次表彰的中小学校还有:南宁市第三中学、柳州高级中学、全州县全州高级中学、梧州市第一中学、铁州市第二中学、玉林高级中学、环江毛南族自治县高级中学、广西交通技师学院、南宁市滨湖路小学、桂林市芦笛小学、岑溪市第一小学、北海市海城区第二小学、防城港市防城区第二小学、钦州市子材小学、贵港市达开实验小学、桂平市西山镇中心小学、玉林市玉州区东环小学、百色市第一小学、田阳县第一小学、贺州市八步实验小学、钟山县石龙镇中心小学、河池市金城江区第三小学、金秀摇族自治县民族小学、崇左市江州区江南第一小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河北教育发布 2020-11-23 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