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大学公布领导班子迎来新一批人事任免调整
2017-11-29 10:1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笔者从广西大学官网上发布的消息获悉,广西大学领导班子迎来新一批人事变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分别下发通知,吴尽昭同志任广西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吕逸同志任广西大学党委委员、常委、纪委书记;冯家勋同志任广西大学副校长;宁旭初同志任广西大学党委委员、常委、总会计师;查丹明同志不再担任广西大学纪委书记职务;梁家斌同志调任广西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常委、总会计师;根据张协奎同志本人意愿,其不再担任广西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职务。
吴尽昭,男,汉族,1965年10月生,籍贯吉林扶余,200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北京大学数学学院副教授,德国Max-Planck计算机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德国Mannheim大学计算机科学系研究员,中科院成都计算机应用研究所研究员,北京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工程系教授、系统设计与测试研究室主任,广西民族大学党委委员、常委、副校长。
吕逸,男,汉族,1963年6月生,籍贯广西防城港,1985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文学学士,历任广西招生考试院办公室副主任,广西自治区高校工委宣传部副部长,广西自治区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政策研究与法制建设处处长、政策法规处处长,广西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广西自治区纪委驻自治区教育厅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室主任、副厅级纪律检查员。
冯家勋,男,汉族,1965年4月生,籍贯安徽六安,无党派人士,研究生学历,理学博士,研究员/教授,博士生导师。历任广西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副主任、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广西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任,亚热带农业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广西大学分室副主任,广西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
宁旭初,男,汉族,1967年8月生,籍贯广西玉林,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正高级会计师。历任广西自治区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中心副主任兼国库支付中心副主任,广西自治区财政厅国库处副处长、国库支付中心主任、会计管理处处长,广西财经学院党委委员、常委、总会计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8 14:16
SRC-755231231 2020-12-24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