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高校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名单公示,广西大学等10所高校23人入选
2018-08-14 10: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西公布了2018年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百人计划”,徐敏等23人入选。中国教育在线发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7人入选、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学院和广西医科大学分别有3人入选,广西师范大学有2人入选,广西科技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桂林理工大学、钦州学院分别有一人选。共有10所高校入选。公示期从2018年8月10日起至2018年8月16日止。

 以下是具体名单:  

序号 用人高校 拟聘专家姓名
1 广西大学 林世镔
2 广西大学 齐超颖
3 广西大学 李翠
4 广西科技大学 吴璇
5 广西民族大学 罗宇舟
6 广西师范大学 徐敏
7 广西师范大学 高安荣
8 广西师范学院 熊海峰
9 广西师范学院 章悦
10 广西师范学院 李卓亭
11 广西医科大学 李廷凤
12 广西医科大学 肖彬
13 广西医科大学 胡振宇
14 广西中医药大学 高红伟
15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林官华
16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孙堂友
17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陈洋
18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金星
19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黄巍
20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李金键
21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张吉
22 桂林理工大学 曾艳宁
23 钦州学院 吴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