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党育人树特色 为国育才促发展 ——南宁市教育局副局长章志宏到南宁二十四中慰问初三师生
2021-06-20 12:2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7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章志宏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慰问初三师生。
  章志宏副局长在学校李明书记的陪同下来到初三年级教师办公室,详细了解了教师们工作、生活情况,对二十四中近几年取得的教学成绩予以肯定,对二十四中教师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高度赞扬。章志宏表示,学校要发挥好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积极筹划中考教育教学,落实好教师队伍培养,提升教师队伍专业发展能力,抓好“五育并举”和“五项管理”工作,提升中考备考工作水平。章志宏强调要围绕“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教育工程,求真务实,推动南宁市教育高质量发展。
  随后,章志宏副局长来到了初三(1)班教室,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中学阶段的学习经验,并引导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章志宏副局长表示,中考只是人生中的一个台阶,同学们应该有远大的目标,有顽强拼搏的精神,有持之以恒的毅力,有乐观向上的态度,要为自己的兴趣而坚持不懈,挥洒汗水。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中考赶在了好时候,在这能量满满的夏天,同学们要学会调整心态,克服困难,战胜自我。
  最后,章志宏副局长对二十四中全体初三师生寄予深切期望,希望全体师生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备战中考之中,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的教育事业增添光彩,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广大教师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和政府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南宁市教育局体卫艺科副科长黄能建一同慰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