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五育润身心 奋进新征程——当“燃”不让,直击三三第三十届体育运动会现场!
2021-11-30 12:3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冬日温柔,风也可爱。11月25日上午,南宁市第三十三中学第三十届体育艺术节拉开序幕,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驱散了冬日里的微凉,奥林匹克精神与中华体育精神在一代代三三人的身上传承着,自强勇敢、坚韧执著,赛场上如是,追梦的征途中亦然!
  我们立足中华亘古文明,重温中国共产党从筚路蓝缕到蓬勃兴旺的百年岁月;我们致敬每一位奋斗不息的奥运健儿,以“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激发斗志。我们坚定“提升三三学子体育素养,五育并举助力推进体育强国”的决心,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发出“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强音。运动会开幕式表演在《运动员进行曲》的奏鸣声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让体育点燃我们的热血青春
镜头定格,你们的笑容如花朵一般灿烂
  花漾嘉年华
  迎着徐徐微风,国旗、校旗、会旗、彩旗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英姿飒爽、气势如虹地朝前走来,每一祯画面都震撼人心。飞扬的旗帜为冬日增添了一笔温暖的色彩,如果奇迹有颜色,那一定是中国红。
直击出旗现场
活力如彩旗般热情
  绚丽的花束洋溢着青春的美好,鲜花队的同学们把美丽的鲜花献给最奋勇拼搏的健儿们。志愿者们满怀着无私奉献的初心,涌动着热血拼搏的朝气,为赛事提供专业优质的服务,在岗位上默默奉献。
  青春如鲜花般灿烂
运动会的奉献力量
  百年赓续 星火追光
  祖国是我们唯一的信仰
  高三(9)班的同学们身着鲜红的班服,如火焰炽烈、似红日升腾。他们踏着时代的旋律,排列出“100”队形,穿越时间的屏障,同学们用最美诗朗诵献礼党的百年华诞,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儿女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
似红日升腾

如火焰炽烈
  高一(5)班的同学们手持飘扬的党旗、脸贴的小红心,用青春、健康、活力的舞蹈诉说着“百年红船精神将在三三学子心中代代相传”的坚定信念。作为新时代的中流砥柱,他们说,红心向党,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颗颗赤诚中国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