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奋进建功新征程——藤县中学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2-03-24 11:2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斗志,3月18日上午,藤县中学党委在立远楼报告厅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蔚玲主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告会现场
  会上,黄蔚玲同志围绕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解读。她指出,《决议》从五个方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中华民族的关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和马克思主义、世界社会主义、人类社会发展的关系,贯穿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决议》用“十个坚持”,揭示了党和人民事业不断成功的根本保证,党始终立于不败之地的力量源泉,党始终掌握历史主动的根本原因,党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的根本途径,让全党同志进一步看清楚了我们过去为什么能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
  黄蔚玲同志强调,要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黄蔚玲同志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师生中走深走实;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进当前学校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加大工作落实力度;三是全体教职员工要协力同心,在进取中突破,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学校新发展,为藤县教育事业的提质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党委书记、校长黄蔚玲同志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宣讲报告
  宣讲会后,广大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是一次生动又深刻的马克思主义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深悟透全会精神,把初心使命转化为立德树人的行动指南,努力担负起人民教师的时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