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牢防疫屏障,守护校园安全——南宁市教育局检查组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23 11:1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提高学校应急处置能力,排查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隐患,3月22日,南宁市教育局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晓燕一行来到南宁二十四中检查指导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全程陪同检查。
  罗晓燕组长一行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南宁二十四中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医务室、居民区、物资储备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查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处置预案及相关资料进行了认真查阅,对学校防控措施、防控流程、环境消毒、物资储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给予现场指导。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南宁二十四中疫情防控工作,对南宁二十四中校园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举措表示赞赏,并希望学校要在思想上继续保持高度重视,明确细化责任,依法依规有序管控;严格防控措施,学校相关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黄伟强校长表示要将继续把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齐抓,确保师生安全健康,打造平安校园。
  本次入校检查,明确疫情下学校的工作方向,督促南宁二十四中以全面且细致的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南宁二十四中一定会高度警惕疫情发展动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规范防控工作流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密切关注师生身心健康,完善应急预案,筑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为“品质教育 学在南宁”的推进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