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芳华如歌 青春常在——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
2022-06-13 18:1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岁月如梭,转眼又一批学子即将离开校园,翻开他们人生新的篇章。6月9日上午八点整,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在校园文体馆隆重举行,学校行政领导和全体高三师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在舞蹈社带来的精彩表演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全体师生共唱国歌。接下来,是黄伟强校长致辞,他祝愿高三学子们前途似锦,锐意进取,再创辉煌,黄校长的致辞充满深情,博得了一片片掌声。音乐社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更是将所有的不舍、感激、祝福、憧憬和期盼都定格在了这一个个美好瞬间。随后,荧幕上播放了高三年级精心制作的影片《我在二十四中的青春岁月》,一个个镜头,一幅幅画面,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数个美好的回忆。毕业生代表杨思雨同学随后致辞,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三年来的培育与教导。致辞完毕,黎贞武书记宣布毕业生成绩合格,宣布毕业生名单,颁发毕业证及毕业纪念章。
  颁奖后,毕业生集体宣誓:
  牢记父母期盼,不忘恩师教诲;
  铭记24中校训,珍惜学校荣誉;
  诚实守信,勤奋学习;
  今天我以学校而自豪;
  明天母校为我而骄傲!
  宣誓完毕,由高三年级组长方东、黄伟强校长、高二年级组长吴清霞、两位高二学生代表进行高三冲锋团旗传递。
  随后,年级组长和各班班主任上台,对同学们的成长表达了深深地感慨,并为同学们献上了殷切的祝福。
  最后,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2022届高三毕业典礼在《歌唱祖国》和《再见》这感?歌声中这一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相信高三学子们会记住校长和老师们的教诲,谨记着二十四校训,无论在哪里扬帆起航,都能展现24学子积极自信、充满力量的风采,都能去开创无比美好、无限精彩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