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提笔高考 征战四方——记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高考考前送祝福之星海音乐节
2022-06-07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高考即将来临,为了让即将高考的高三学子放松心态,让他们高考时超常发挥。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于2022年6月5日晚上开展了高考考前送祝福之星海音乐节活动。校领导、全体高一高二同学和老师共同为高三考生送上祝福。
  篮球场白天是挥洒汗水的球场,而在今晚,是为即将高考的同学们祝福的“宝地”。高二同学们齐聚于此,向敏行楼呐喊助威,献唱一曲又一曲青春的回忆,挥舞着助威棒,斗志昂昂。高一的同学们在教学楼跟着高二的同学们一起合唱。随着《最初的梦想》音乐响起,高二的同学们一边挥舞着荧光棒一边放声歌唱。唱完歌后,黄伟强校长组织全体学生们向即将高考的学子高喊祝福语:“高考顺利,金榜题名,梦想成真!”他们的祝福语响彻整个二十四中,他们的每一句祝福都在告诉高三的同学们一定要尽全力去拼搏,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接下来,《年轻的战场》《海阔天空》等激励人心的音乐响起,同学们慷慨激昂高声吟唱。
  最后在《再见》的尾声和助威声中,星海音乐节活动渐入尾声,十年寒窗苦读,只盼金榜题名时。祝愿高三的考生们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为这段青葱岁月画上完美的句号,不留遗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