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员核酸,护航校园——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29 10: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由于当前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增强防范意识,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确保学校工作顺利进行,3月28日,南宁二十四中在南宁市中医医院的支持下,在学校体育馆内开展了校园全员核酸检测。

  检测工作以班级为单位,班主任提前准备好各学生的检测二维码,分时段、分批次进入采集点,被检测的师生自觉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医务人员严格按照采样流程进行操作,验码、登记、采样。整个操作过程有条不紊,科学规范。采集结束后,师生按指定路线有序撤离。整个检测过程快速、规范。
  核酸检测是对学校全体师生的一次防控防疫的全面排查,此次核酸检测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全校师生员工的核酸检测任务,为师生们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健康筑就安全防线。最后,向此次检测中无私付出的中医院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