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民呼我为办实事 立足岗位勤奉献——将军桥小学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11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推动“民呼我为”具体实践,推动民生问题解决,用办好“关键小事”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在2023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102周年华诞之际,桂林市将军桥小学的党员教师们在学校党支部书记周俐伶带领下,积极组织开展2023年新生招生工作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这个节日到来。
将军桥小学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象山区教育党工委委员夏莺亲临将军桥小学招生现场检查并指导工作,听取了周书记关于今年招生工作安排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招生工作进展。学校根据上级招生政策及时开展深入研究,创新工作方法,从政策和技术上做好学校招生工作的改进和提升,准确核验各个环节信息的准确性。象山区教育党工委委员夏莺对学校招生工作表示肯定,学校虽然面对的家长群体大,但是学校指导家长的便民环节考虑周到,现场环节紧凑,极大地减少了群众的等候时间,招生工作井然有序。
象山区教育党工委委员夏莺检查并且指导学校招生工作
  学校深入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践行宗旨为民造福”作为目标之一,明确要求“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学校通过多渠道为家长提供了2023年招生咨询服务,提前在学校网络平台、学校公告栏发布了《2023年桂林市将军桥小学招生简章》和《2023年桂林小学新生入学报名系统操作手册(家长端)》等相关文件,方便家长了解相关的招生信息。
  招生报名现场中,党员教师们在党小组长的带领下,分组展开活动。党员们热情指导家长在招生入学报名信息登记表上填写信息,帮助家长整理报名材料的顺序,对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答疑解惑……在高温酷热下,党员们忙得汗如雨下,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现阶段招生工作,获得了来访群众的赞扬。
党员教师为群众提供招生相关服务
  将军桥小学党员立足岗位办实事、勠力同心显担当,用实际行动抒发爱党报国之情,用人民满意的服务为党的伟大生日献礼!
  (来源:桂林市将军桥小学  文:项红  图:伍剑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