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白县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届王力杯青少年作文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2023-07-13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各镇中心小学、初中、高(完)中,县职校,各民办学校:
  为弘扬王力先生爱国爱民、追求真理的理想信念,艰苦拼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龙虫并雕、开拓创新的治学精神,以及朴实善良、乐于奉献的高尚品格,激发广大中小学生和社会人士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博白县延续第一届王力杯青少年作文大赛赛事的良好开端,我局与博白县博大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第二届王力杯青少年作文大赛。本届大赛得到广大中小学生及社会人士的积极参与,参与人数达25万人,经选拔共收到优秀作品2000多篇。
  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共评出了本届活动专业赛获奖作品140篇,大众赛获奖作品50篇。其中,梁欣萍等10位同学获得大众赛特等奖,林新婷等30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黄小燕等100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凌锋等5位作者获得大众赛特等奖,张子盈等15位作者获得一等奖,黎妙澜等30位作者获得二等奖,现对以上评审获奖结果予以公布。
  一、第二届王力杯青少年作文大赛专业赛获奖名单





  二、第二届王力杯青少年作文大赛大众赛获奖名单


  (来源:博白县教育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