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组图)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2016-09-05

  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2日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报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齐聚博文管理学院大家庭。一大早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就挂起了新的迎新标语,鲜红的氢气球高高飘扬在天空中,各大本营迎新工作人员也在忙碌地布置场地,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布置迎新大本营 

  迎新现场布置

  待到中午,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报到现场人声鼎沸,报到新生与指引报到的志愿者来来往往,比肩接踵,气氛热闹非凡。

  新生陆续到校报到

  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执行董事尹少华、校长王金叶、党委书记刘战胜、副校长杨祥、党委副书记邓雪梅、校长助理葛宏翔对校园整体迎新氛围营造、大本营迎新工作布置、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

  在新生报到时,校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执行董事尹少华、校长助理葛宏翔在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校长王金叶、党委书记刘战胜、校长助理葛宏翔现场指导迎新工作

 

  校长王金叶、党委副书记邓雪梅检查校内新生物品营销点商品质量

  更人性化的报到系统,更充足的迎新准备

  今年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迎新报到方式在往年网上预选宿舍的基础上,推出了网上预约报到、“一站式”报到等服务。学校提前知晓新生行程,提供一对一接站服务,且进一步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报到服务。

  在迎新现场,各大本营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同学您好,请来这边。”“阿姨您请坐,请喝水。”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此外,现场不仅有志愿者们周到服务,还设置有迎新指挥中心,随时解决现场临时问题与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

 

  迎新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除了校内迎新点,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在桂林站、桂林北站以及桂林西站都设置有迎新点,志愿者们日夜守候,随时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今年,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进一步规范了志愿者团队管理,每一个志愿者都排有编号,方便新生及家长辨识志愿者,更加确保了新生及家长的安全。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一位满头大汗却笑容灿烂的志愿者张翰文说:“身为新生的学长有义务为新生做好相应的指导帮助,看到每一位新生能够顺利报到入学,心里感到非常开心。”

  带孩子前来报到的冯先生说:“千里迢迢带孩子来学校里报到,一下车就看到热心的志愿者上来帮忙提行李,报到的时候还一遍遍地给我们讲解报到程序,天气这么炎热,看到他们汗流浃背的,心里面还是挺感动的,孩子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生活,心里也比较放心。”

  今年被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计算机应用专业录取的韦清源同学说:“在来报到的过程中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录取通知书在来的路上不慎弄丢,当时心里十分慌张,幸好有一位热心的志愿者学姐帮忙补办,在这里想再次对那位学姐说一声谢谢。”

  

  志愿者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阶段,为了使新生顺利入学,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师生全力以赴,为新生及家长提供热心、真诚、周到的服务,期待新生们与学校一起共创新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