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大一新生将校园生态蔬菜做成美味佳肴 为教官们奉上“中秋团圆饭”(图)

   桂林理工大学新闻中心    2016-09-17

    十天的军训圆满结束,正好又迎来了中秋。为了向教官们表达感谢之意,同时为他们送上真挚的中秋祝福,桂林理工大学博文管理学院大一新生到校园里的菜地亲手采摘蔬菜,并在学校食堂择菜、洗菜、做菜,最后将一道道美味的菜肴送给教官们品尝。在这中秋佳节来临之际,新生们通过自己的劳动为教官们献上“团圆饭”,让教官们感受到家团圆的暖意。

图为大一学生在采摘豆角

图为大一学生在采摘豆角

图为大一学生在采摘豆角

这些学生们在家几乎从没做过农活,这次到学校的生态菜园里采摘蔬菜、挖红薯、掰玉米,是他们的第一次下地干活的体验。

图为大一学生在采摘空心菜

图为大一学生在挖红薯

图为大一学生在挖红薯

图为大一学生在掰玉米

这些蔬菜都是学长学姐们亲自种植的,新生们希望用“自己家”的生态菜做成美味佳肴供教官们品尝,向他们表达感恩之情,也为他们送去中秋祝福。“让教官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大一新生们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为教官们奉上“中秋团圆饭”。

图为大一学生在食堂剥玉米

图为大一学生准备蒸玉米

图为大一学生在择豆角

图为大一学生在洗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