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召开 “校园安全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    2017-03-08

  一年之际在于春, 广西师范学院师园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即将开始,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学校安全大检查的工作部署要求,给全校师生营造安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月2日下午,我院 “校园安全月”活动工作部署会议在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董事、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剑喜主持,学工处、后勤处、武装保卫部全体人员以及物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剑喜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对校园安全的有关精神,结合我校去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决定将2017年3月定为师园学院“安全月”,并就涉及到校园安全的学生财产、生活和社交等安全环节,以及消防、食品、卫生、交通和校园周边的安全环境作了全面分析,随后,李副院长将相关的安全隐患、整改要求分别给学工处、后勤处、武装保卫部和物业公司给予了部署。

  他强调,3月即是我校新学期的开局时刻,同时,也是全国“两会”召开之际,高校安全无小事,希望有关部门备战一个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全院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防死守,杜绝事故发生,力争做到零事故,在春暖花开的春季创一个和谐的校园环境。

  学工处、后勤处、武装保卫部负责人在会上就各自的管辖作了通报,并表态将全力以赴做好“安全月”的工作,以“双创”活动的要求将管理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