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全国首个农业经理人学院在南宁师范大学签约揭牌!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9-10-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月8日上午,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南宁师范大学联合共建广西农业经理人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南宁师范大学隆重举行,这是全国范围内成立的首家农业经理人学院。
  自治区党委农办主任、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俊,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传起,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总农艺师李如平,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仰智,以及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南宁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仪式,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代表、广西农业经理人联合会(筹)秘书处代表,以及南宁师范大学农业经理人优秀培训教师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刘俊厅长和李传起校长的见证下,李如平总农艺师和李仰智副校长代表双方签署了《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与南宁师范大学联合共建广西农业经理人学院合作框架协议》。
  刘俊厅长和李传起校长共同为“广西农业经理人学院”揭牌,并为2018年度南宁师范大学培养的广西农业经理人学员代表颁发了培训证书。

  农业经理人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2019年4月正式发布13个新职业之一。培养农业经理人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程,加强职业农民制度建设,壮大职业农民队伍,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广西农业经理人培训工作从2018年开始开展,南宁师范大学作为广西唯一承办单位,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支持下,完成了2018年度约200名广西农业经理人的培训,并且在今年10月、11月即将开展2019年度400名学员的培训。

  今天,广西农业经理人学院成功签约揭牌,是基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南宁师范大学一直以来良好合作,出于长远建设发展需要,通过广西农业与广西高校的强强联合,为广西农业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是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贺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