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市教育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2017-10-31 18:1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1031日上午,南宁市教育局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大会,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小东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南宁市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相关部署,从而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南宁市教育系统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会议提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 程的一次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全市教育系统要认认真真学、原原本本学,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教育系统党组织要将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摆上首要位置,发挥各自优势,精心组织 ,周密安排,全力推进,采取有效举措和行动,切实营造“学习十九大,人人有行动;贯彻十九大,层层抓落实”的浓厚氛围。通过组织开展专题报告、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等 活动,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对照报告原文,认真学、悟原理,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与此同时,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主要负责同志要承担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 一责任人的责任,可采取多种形式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充分运用各种符合教育实际、利用课外教育活动、深受师生喜爱的鲜活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学校宣传阵地、新闻报道、微信公众号等手段,在全市教育系统营造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此外,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负责人及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作出表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要提前学、学用心,深入学、学进脑,要突出教育特色,注重研读原文,全面准确领会好实质,带头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当天上午,南宁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各县区、开发区教育局领导,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全体校级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挂职干部,各事业办、民办学校领导,近400人参加了会议。(文/南宁日报 陈媚 图/岑媛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