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激扬向上展现少年英姿——南宁三中高三21班校运会开幕式入场式
2021-11-22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1年11月17日晚,南宁三中第四十七届校运会开幕式隆重举行。白炽灯下彩旗飘扬,跑道旁人山人海,荧光棒在空中挥舞着。在尖叫声中,在闪光灯下,在期盼的眼神里,高三(21)班踏着音乐向我们走来。

  他们首先给我们带来的是羽毛球和排球的表演,他们娴熟的接发球动作,彼此守望的坚定眼神,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展现他们极高的默契度。从他们在表演后的采访中,我们可以了解到他们只排练了两个晚上。高三(21)班的杨骏尧告诉我们:“我们班是高三重组班级,建班初期时还需要磨合,但现在班级的凝聚力非常强,默契度很高。”从观众们的呐喊声中,我想大家对高三(21)班所带来默契的表演是十分满意的。在问到表演灵感来源于何处时,高三(21)班的同学回答:“在刚过去的东京奥运会里,我们看到了无数奋勇拼搏激扬向上的运动员们,我们想要借这个机会传递奥运精神。”
  高三这一年是繁忙的一年,在沉重的学业中需要放松自己,杨骏尧同学跟我们分享放松自己的方法:“首先是在班级举办活动,我们可以短暂的放松,其次是参加课外娱乐活动。”
  高考迫在眉睫,高三(21)班是特训班,是三中的顶梁柱,他们将扛起高考的大旗,冲锋在前。杨骏尧同学给高三全体同学送来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发挥最好水平,奋力一搏、尽己所能,发扬奋勇拼搏、永不放弃的奥运精神。”他对学弟学妹们也有想说的话:“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好好感受校运会,好好学习、努力向上,勇于探索新的事物,不负韶华、志存高远、砥砺前行、筑梦未来。”
  高三(21)班,骄阳似火,绽放即是精彩!期待你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披荆斩棘,迎来万丈光芒!
   (南宁三中记者团评论员 黄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