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明确目标抢开局,博白县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2022-08-31 18:0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为了全面统筹部署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稳定、有序、高质量展开,8月29日晚上,博白县中学召开2022年秋季期开学工作布置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蔡东云对本学期开学工作进行了布置。蔡校长强调,全校本学期将继续深入推进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一个中心、打造两支队伍、建设四大体系的“124质量提升工程”,坚持培根铸魂教育活动,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为百年校庆继续做准备,再创博中新的辉煌。除了常规的教育教学和学校管理工作之外,蔡校长还对组织教职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要求全体教师开展廉洁风险排查防控,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教育初心。
  会上,蔡校长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确保各项开学工作稳步开展,要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和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要做好重点摸排,重视校园安全管理,持续强化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对各种安全隐患的排查消除,涉及防诈骗、拒绝校园欺凌、预防艾滋病、禁毒、交通安全、防溺水等等多项内容。
  在蔡东云校长发言之前,教务处主任邓婉霞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新学期入职的各科教师。新教师们上台亮相,与大家见面。
  本次开学工作布置会的顺利召开,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教师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工作,胸怀理想,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创新,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身教育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为学校新学期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