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白县中学:庆祝教师节活动场面温馨,仪式感爆棚
2022-09-08 17:3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7日上午,博白县中学师生举行庆祝活动,主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表达对人民教师的崇敬之情,提前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活动一开始,全体学生在学校合唱团成员的引领之下,齐声高唱《最美的太阳》。歌声嘹亮,唱出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感恩。
  博中教师代有人才出,离不开骨干教师对新教师的“传帮带”,他们知无不言、倾囊相授,带领年轻教师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在本次活动中,新入职的教师举行拜师礼,期待得到骨干教师真传,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今年秋季期刚刚入学的2022级高一新生也派出代表上台,向老师们深深鞠躬拜谢,感谢老师们传道授业解惑。
  随后,全校全体学生集体向老师们拜谢,场面十分温馨感人。满满的仪式感,让老师们感受到学生的敬意与谢意,同学们也由此感受到老师们的伟大和无私。
  活动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校长蔡东云发表讲话。蔡校长从学校创始人陶生熙先生谈起,畅谈了学校在历任教师的努力下持续蓬勃发展到今天,对老师们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精神表示由衷赞赏,对同学们一直以来尊敬师长的作法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全校师生将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传承发展下去,努力工作,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秦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