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先生一行到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2021-10-08 18:3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8日上午,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Đỗ Nam Trung)、领事武胜利(Vũ Thắng Lợi)一行到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刘晓红,副院长伍耿清,党委办公室、教务科研处领导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刘晓红书记代表学校对杜南忠总领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近况、专业特色、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先后获批为国家、自治区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全国首批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培育单位、首批百所“国家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首批国家“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教育部“AI+智慧学习”共建人工智能学院项目建设学校、教育部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高校。同时获得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2个、国家级课程思政示范项目2个、全国首批教材建设奖和教材建设先进个人各1项,在引领建设类职业教育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杜南忠总领事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杜南忠总领事说,越南也重视职业教育,崇尚“一身技,一生荣”。他强调了新形势下在建筑和房地产等支柱产业领域发展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希望中越两国的职业院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有效促进两国建筑行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后,刘晓红书记、伍耿清副院长等陪同杜南忠总领事一行参观了该校“一站式”服务中心、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1号实训大棚等。(文/蓝婷)
刘晓红书记与越南驻南宁总领事杜南忠会谈

与会人员合影

刘晓红书记、伍耿清副院长陪同杜南忠总领事一行参观广西建院“一站式”服务中心

刘晓红书记、伍耿清副院长陪同杜南忠总领事一行参观广西建院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

刘晓红书记、伍耿清副院长陪同杜南忠总领事一行参观广西建院1号实训大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