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代表队参加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获得全国第一名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11-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8日,由中国建设工程造价协会,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职高专教育工程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华大学承办,深圳市斯维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三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技能及创新竞赛(专科组)在广州隆重举行。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系工程造价专业的韦芳、刘张磊、潘臣良三位同学在黄艳晖、陈美萍老师的指导下,获得了“基于BIM的工程造价控制专项”全国第一名及团队全能二等奖的好成绩,指导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比赛共分为手工计算建筑和装饰工程量、手工计算建筑水电安全工程量、软件计算建筑与装饰工程量、软件水电安装工程量四个专项竞赛,是目前我国工程造价专业最高级别的专业赛事之一。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竞赛为载体,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高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发广大同学努力学习、提高技能的积极性,同时提升学院工程造价专业的办学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