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邱镇林应邀率团出访泰国两仪集团,获泰国总理巴育接见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0-01-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受泰国两仪集团的邀请,由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邱镇林率领的学院副院长王娟、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张文清、合作交流部副主任黄洁访问团,于2019年12月23日-12月27日出访泰国,圆满地完成了出席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两仪集团合作共建的“丝路国际糖业学院”的揭牌仪式等各项出访泰国任务,增进了与两仪集团的了解和互信、深化了与两仪集团的务实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出访效果。
“丝路国际糖业学院”的揭牌仪式
 
  两仪集团汪东财董事长对邱镇林院长率团访问给予了高度重视,并做了精心准备和安排。举行了隆重的“丝路国际糖业学院”的揭牌仪式,邀请到了中国驻孔敬总领事廖俊云,孔敬府府尹颂萨,泰国职业教育委员会副秘书长芭塔玛·薇拉瓦妮,孔敬府商会会长贾蒙蓬·萨銮达衮出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在泰国访问期间,邱镇林院长一行到两仪集团普蓊糖厂、创新与研究发展中心、现代农场,以及孔敬技术学院、农乐技术学院等2所职业院校、广西泰国总会等开展实地调研。在两仪集团合作管理的一所学校参观调研时,得到了泰国巴育总理的接见。

参观两仪集团创新与研究发展中心

参观两仪集团普蓊糖厂

访问农乐技术学院
泰国总理巴育接见学院院长邱镇林一行
  本次出访在一定范围内扩大了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泰国的影响力,对学院与两仪集团的专业共建、企业员工技能培训和提升、中国职业教育标准输出、科技研发,以及与合作学校的师生互派等方面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必将使学院国际化进程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