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讯: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三个项目获自治区级表彰、五个项目获市级表彰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6

  3月1日下午,共青团柳州市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2016年柳州市共青团工作,对2016年度优秀工作单位及创新工作项目进行表彰,部署了2017年工作的新任务和目标。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200多名团干参加会议,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杨小浒作为团市委第十九届委员参加会议并上台做典型工作汇报。

  会上,团市委书记孙晋就2016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做报告。过去的一年里,柳州共青团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围绕主业、履职尽责,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推动全市共青团事业迈上新台阶,整体工作保持全区前列,多项工作全区领先。

  大会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柳州共青团工作优秀单位和优秀项目的决定》,对2016年度共青团工作评估优秀单位及创新工作、优秀工作进行了表彰,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再获2016年柳州共青团优秀单位,且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围绕“三个形式”,开设“微型团课”,实现“三个凸现”》共青团创新工作被评定为2016年柳州共青团创新项目,全市仅7个,为我市获此奖项的唯一院校;校“志愿助老学科技,知识点亮夕阳新色”志愿服务项目在2016年底开展的市首届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获得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称号。

  全委会上,校团委副书记杨小浒代表参会委员上台发言,就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工作经验成果向大会做“构建高校共青团四维工作模式 服务柳职青年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工作汇报。2016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委的指导下,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贴党政中心,立足青年需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共青团的各项事业取得了积极成效。2017年,柳职院团委将依照上级团委的部署要求,以实施中国梦成长工程为统揽,着力做好“四个强化”,扎实推动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扩大工作有效覆盖面,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我市“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做贡献。

  回首2016,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共青团三个工作项目荣获自治区级表彰,五个项目获市级表彰。展望2017,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各级团组织将围绕共青团改革发展大局,团结广大团员青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共青团柳州市十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市文昌会议中心召开


  校团委副书记杨小浒作为团市委第十九届委员上台做典型工作汇报


  获表彰的部分工作项目文件截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