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柳州职业技术学院3606名毕业生迈出校门贡献青春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8-07-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文/柳职党委宣传部 石玉丹  图/柳职党委宣传部 朱敬民  大通社)一年不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它没有四季那么漫长,却比四季更美好,更加让人怀念--2018年6月29日上午,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在社湾校区体育馆四楼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该校领导石令明、张翔、杨毅、瞿凡、冉福松及各党政部门、二级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2018年退休教师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年一度的盛大告别。
2018届毕业生隆重的庆典

  现场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师生们的留言和寄语;佩戴着校友纪念徽章、身着黄色或白色毕业纪念衫的毕业生们成为现场两大主色块,典礼在学校微信平台上同步直播,近7万观众收看了直播。
  全场师生肃立,升国旗、奏唱国歌之后,与会师生共同观看了校团委倾力打造的毕业纪念短片《明天,你好》,短短7分钟浓缩了美好而难忘的三年时光。
  随后,副校长瞿凡和总会计师冉福松给获得区“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苏以胜等36名同学颁发了证书。
  艺术学院团委书记覃晓晨作为教师代表上台殷切寄语毕业生,祝愿他们在未来的岁月里事业有成、一帆风顺。
  毕业生们上台给教师、行政服务人员、宿管阿姨、食堂阿姨、保安大叔代表献花,感谢他们在大学三年里的谆谆教导和无私奉献。
毕业生们上台给教师、行政服务人员、宿管阿姨、食堂阿姨、保安大叔代表献花

  接下来,副厅级调研员张翔给2018年退休教职工代表颁发纪念铭牌并献花,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庆祝他们光荣退休。
  毕业生代表发言中表达了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感谢,表示到工作岗位后一定秉承学校“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的精神,立足岗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石令明致辞,恭喜毕业生们在柳职收获成长、启程远航。走向社会以后,毕业生们如何走好未来的人生路?石令明提出4点希望:
  希望毕业生们胸怀国家,牢记使命。把个人的未来与国家富强、民族振兴、社会进步联系起来,将个人理想抱负与中国梦结合起来。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国家富强添砖加瓦。
  希望毕业生们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在奋斗中找到幸福。
  希望毕业生乐观向上,勇于担当。承担起一个家庭、一个公民、一个社会人应该肩负的责任,努力成为和谐社会建设的推动者和良好风气的引领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希望毕业生心存感恩,励志奋进。希望大家常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父母、老师、亲友、国家以及感恩成长路上所有的遇见,从中汲取前行的动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让我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成为彼此的骄傲。
  当《关于准予2018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宣读完毕,全场响起了掌声和欢呼声。
  随后,石令明给毕业生进行了长达两小时的颁发毕业证书环节,11:30分颁证完毕。
校长石令明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明天,3606名柳职毕业生即将汇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滚滚洪流中,在祖国的大江南北为她的繁荣昌盛贡献青春!
“我们毕业啦!”

毕业快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