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三中成立凤凰国际教育中心
2013-09-20 23:45:00

  9月17日,南宁三中与凤凰教育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拟共同设立“南宁三中凤凰国际教育中心”。据悉,未来“南宁三中凤凰国际教育中心”将拥有多元化的教育项目,如南宁三中凤凰国际班、凤凰传媒特色班等。同时,在国际班基础上,南宁三中与凤凰教育计划建立独立国际学校。

  据介绍,南宁三中凤凰国际班拟于2014年9月开始招生,将启动中美双文凭课程,计划从2014年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挑选200名优秀学生,通过三年的中美双文凭课程培养,对接美国托福和SAT考试,毕业后直接输送进入美国排名前100的优质大学。

  在国际班的基础上,南宁三中与凤凰教育计划建立独立国际学校。据悉,南宁三中国际学校位于埌东东盟领事馆区铜鼓岭路西侧,预计今年10月开工建设。 建设内容包括初中教学楼、高中教学楼、学生公寓、图书馆、学生食堂、单身教师公寓、行政楼、科学楼等。

  同时,充分发挥凤凰卫视在传媒艺术领域的独特优势,实施从少儿艺术教育到艺术类高考、艺术硕士的全链条艺术教育。将依托目前凤凰教育已有的“中国传媒大学凤凰学院”“苏州大学凤凰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凤凰国际学院”三所教育部直属的211工程重点院校,着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高端复合型工程人才和华语传媒精英。

  另外,南宁三中将和凤凰教育合作,参与凤凰教育正在全球实施的“凤凰国际高中联盟”计划,成为“凤凰国际中学联盟”成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5558585 2017-11-1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