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百日誓师在今朝,牛气冲天榜上名——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2021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动员大会
2021-03-08 10:2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5日下午,南宁市第二十四中学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2021届高三百日冲刺誓师动员大会。
  活动上,黄伟强校长强调:岁月如白驹过隙,在未来的一百天里,拼搏可以创造奇迹,奋斗足以铸就辉煌。全体教师庄严宣誓,始终做到肩负使命,科学备考;认真工作,严抓落实;奉献热忱,关爱学生;耐心答疑,热情指导;精讲巧练,把握方向;甘做人梯,培养栋梁。做学生坚强后盾,为高考保驾护航。高三代表宁珊发言。正如她所说,学习要讲究效率,学会信任老师,信任学校,信任自己,才能更有效率的提高学习水平及计划。
  全体高三学生凝神聚气,庄严宣誓。心中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拼搏的烈火熊熊燃烧。相信学子们定能在高考之际燃起胜利的曙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