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冲刺百日,圆梦中考——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举行九年级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2023-03-20 15:2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3月16日,南宁四十一中举行“冲刺百日·圆梦中考”的中考百日誓师大会。本次活动由副校长王春燕主持,学校领导、九年级全体师生、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活动。
  在庄严奋进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学校党委书记韦焕扬和校长苏凤宏共同为中考冲刺百日倒计时揭牌。
  苏凤宏校长作中考动员讲话,他号召同学们珍惜一百天、拼搏一百天,为六月的中考指明了奋斗的方向。
  随后,初三年级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轮流发言。
  全体初三老师进行宣誓,鼓励全体初三学子以高昂的斗志、坚定的目标全力备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再创辉煌。
  家长代表把家长们为孩子精心写就的家书送到同学们手心,那真挚的话语,殷殷地期望与温柔的祝福,让同学们都潮湿了眼眶,让同学们内心荡起了拼搏的信心与激情。
  在大会上,初三老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为大家演唱歌曲《真心英雄》鼓舞士气,现场得到热烈回应。同学们情不自禁跑到台上,把鲜花献给他们敬爱的老师们。
  校领导向各班授予战旗,全体初三学子高举战旗进行宣誓,他们以青春的名义许下最庄严的承诺。铮铮誓言激荡校园,句句豪情振奋人心!
  南宁四十一中的金龙也前来助阵了。韦焕扬书记和苏凤宏校长携手,用朱砂为金龙点睛开智,助力中考冲刺。
  校舞龙队为初三学子们擂鼓表演助威,冲刺成功门。
  在活动中,学校领导、初三全体老师和家长及初一初二的同学们为初三学子送上倒计时日历和心愿卡,共同祝福他们在六月中考中创下佳绩。
  各班同学郑重地在横幅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大写的青春将见证四十一中学子的又一个辉煌。
  通过此次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鼓舞了士气,接下来的一百天,南宁四十一中的九年级全体师生将全力以赴,共谱华章。
  (来源: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