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展圆满落幕
2021-06-25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5月到6月,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感党恩 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作品展在图书馆隆重开展。
  作品展得到学校师生的积极响应,他们紧紧围绕主题,或挥毫泼墨、或妙笔生花,满怀热情投身创作。经过由相关专业教师担任的评委组评选后,此次共展出剪纸、书法、绘画、摄影四个类别作品100余件,风格多样的作品,丰富多彩的内容,无不展现出参展师生精心的创作态度和精湛的创作水平,同时也体现了他们爱党、敬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除了作品展,广西英华学院还将通过四史知识竞答、师生红歌赛等活动,扎实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教育工作,激发全体师生对党和国家的忠诚与热爱,号召广大青年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