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1-11-05 12:57: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新的梦想,新的起航。10月31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喜迎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入学报到。
  校图书馆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各司其职,耐心、热心、细心地为新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报到现场秩序井然,来自各地的高职扩招学子顺利完成入学报到手续。
(志愿者带领报到)
(填写材料)
(签名墙留名)

(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现场)
  当天下午15时,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常务副校长柴新卫、校长助理宋博、教务处副处长陈广晓、二级学院院长、教师代表和高职扩招新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校长助理宋博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常务副校长柴新卫致辞)
  广西英华常务副校长柴新卫代表全校师生对2021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讲话中对学校发展概况、办学特色、专业机构设置、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柴新卫指出,高职扩招是党中央、国务院抓“六稳”、促“六保”的重要举措,对实现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具有重要意义。国家扩招政策使大家获得了重返校园学习的机会,“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在此提出四点希望:要珍惜机会,转变观念,再攀高峰,重新塑造崭新自我;要坚定信念,树立信心,增强学习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专业素养与技能,成为高素质技能型人才;要勇于克服困难,摸索适用于自身学习的新方法,做到教与学互促,工与学共进;找准前行的方向,树立更高的目标,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祝愿各位新生在英华学习顺利,生活愉快,练就过硬本领,绽放青春光彩!
(教师代表段唐文发言)
  段唐文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教师向学校领导和所有新同学承诺:一定以严谨、务实、勤奋的态度对待教学及学生工作,加强学习,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升和完善自我,同时紧紧牢记办学宗旨:以父母之心育人,帮助学生成就梦想。并期望新生能在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重新塑造崭新自我,坚持学业,厚积薄发,在未来遇见更好的自己!
(新生代表黄仕婿发言)
  新生代表黄仕婿表示,非常感谢国家有这么好的免学费政策,使有同样经历、同样选择的战友们相聚在英华。也非常感谢学校提供如此优秀的学习环境,让大家可以安心在这里完成大学生活。希望大家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传统,继续在英华发扬光大,也祝愿在座的战友能在英华收获一个满意的答卷。
  在黄仕婿同学的领誓下,全体高职扩招新生起立,举起右拳,作出庄严的入学宣誓。
  伴随着同学们铿锵的宣誓声,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1级高职扩招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新的征程,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打好基础,保持热情、充满活力,锚住梦想、乘风破浪,开启人生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