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讯! 广西英华学院经管院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2021-06-25 17:5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国家教育部、四川省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落下帷幕。由广西英华学院经管院袁子云老师指导,学生王皓正创作的摄影作品《一柴一世界,一窑一传承》荣获展演活动艺术作品甲组“一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由国家教育部主办,2005年开始,每3年举办一届,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也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要求,展示高校艺术教育成果和大学生风采的舞台。
作品《一柴一世界,一窑一传承》
  此次获奖作品是经管院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王皓正代表参赛,受父亲影响,王皓正自幼学习摄影,日常喜欢独自思考和体验生活,具有良好的艺术修为和审美素养,以其独特视觉,为我们呈现了坭兴陶文化的魅力和传承精神。
  这是广西英华学院经管院第一次在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获奖,意义重大,今后,学院将加强对学生艺术素质的重视,提升美育教育水平,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展示青年学子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与梦想同行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