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建党百年谱华章 不忘初心再扬帆——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18: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6月30日晚,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颂扬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深厚情谊,表彰先进典型,鼓舞干劲,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学校党委书记黄家良,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利斌,统战部部长、校长助理伏鹏飞,纪委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钟伟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大会,学校常务副校长柴新卫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钟伟同志的带领下,铿锵有力的誓词在会场上响起,120余名新党员庄重宣誓,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著名专家、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委员会副主任,百色干部学院特聘教授陶建平以《百年中共风华正茂的形象解读与党史学习追求》为题的讲座,陶建平通过引用大量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从百年中共风华正茂的形象解读、学习中共百年历史的主要追求两个方面,为在场同志带来一场高质量、深层次的思想洗礼。
  随后,柴新卫宣读表彰文件并鼓励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永葆先进,号召全体共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超先进,不断创新,为学校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邹利斌、伏鹏飞、钟伟等领导为他们颁奖。
  优秀党员代表龙燕燕、优秀党务工作者谭熔分别发言,汇报入党以来的学习情况,分享对党务工作的亲身体会。
  黄家良在大会上结合此次大会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陶建平教授的课程对学校全体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党的历史、发展历程及伟大成就具有很大的帮助,为学校今后如何围绕十四五规划开展科研及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各部门要充分领会陶建平教授的报告精神,自觉把它运用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政理论教学实践中去,积极推进学校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我为学校做贡献”等内容为主题的实践活动,认真做好观看七一庆祝大会直播的工作安排,全校5个党总支、11个党支部要及时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庆祝大会的精神,教务处等部门要提前计划,组织师生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撰写相关论文和体会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