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倾听心声·沟通交流|广西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附中组织国际班学生座谈会
2021-10-20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今年,广西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附中开设了第一批国际班,共有47名学生。国际班采取的是“2+2+2”办学模式,是指高一学生入学后高中学习2年,升入广西英华国职业学院学习2年,再赴泰国学习2年,三年后取得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附属中学高中毕业证,六年后取得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专科毕业证,同时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的泰国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
  为了进一步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也为了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和学校办学水平,2021年10月11日,学校组织了国际班学生座谈会。邹利斌董事长,附中蓝娟校长、教育学院叶春珍院长、陈汝毅校长助理、陈诚校长助理、各行政领导和年级长、班主任、老师以及来自国际班的47名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蓝娟校长明确提出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办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进一步剖析国际班的意义所在,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
  座谈会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有序的进行,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全面反馈情况,对学校管理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学生代表也对学习生活现状和与会老师展开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以及对国际班的疑惑表达了出来。
  对学生们提出的合理意见和建议,学校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与此同时,老师们也反思自己,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在场的学生也表示,今后会严格要求自己,增强自主学习能力。
  此次学生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搭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育教学工作的优化和提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