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长接待日”活动
2021-10-20 18:4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更好地听取广大学生、教职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或建议,聆听广大师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师生的诉求,及时解决学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推进生师体验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促进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广西英华国际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10月12日开展了首次“校长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邹利斌校长亲自接访,共有5名学生通过“数字广西英华”APP预约来到活动现场,学校生师体验主管对学生接访过程进行全程记录。
  邹利斌校长对到访的5位学生表示欢迎,并表示“校长接待日”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教职工和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及诉求,通过校领导与教职工、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收集学校各方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对相关问题进行处理及整改。
  接访过程中,邹利斌校长认真倾听5位到访学生的诉求,与到访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到访学生提出的诉求立足于校园生活,涵盖了“宿舍管理”“运动场建设”“食堂饮食卫生”“学习体验”“出行体验”“校园网络”等各个方面。邹利斌校长耐心地对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对后续的整改落实工作,现场明确责任单位,提出建设性解决方案,并督促生师体验主管做好记录尽快交办。对于大家特别关注的食堂饮食卫生问题,邹利斌校长强调,将督促相关部门加强对食堂商户的检查和管理,对真实存在食品卫生问题的商户将严惩不怠。
  活动结束后,学校将尽快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梳理,并将其列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生师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完成时限,督促责任部门限时完成。
  学校将坚持每周开展一次“校长接待日”活动,并将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生师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着力解决一批师生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和痛点难点问题,以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实惠回应师生期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