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凝聚点滴爱心,汇聚磅礴力量——英华学院师生踊跃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20-03-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先后于2月24日、3月3日倡议广大师生党员、全校师生自愿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倡议发出后,广大师生闻风而动,积极响应号召,自觉主动组织捐款,通过电子转账、银行汇款等多渠道进行捐款,真诚奉献爱心,为夺取疫情防控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截至3月10日,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师生党员、教职工、在校学生、英华附中师生共计捐款89741.56。其中,12513.58元已于3月2日上缴钦州市教育工委,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剩余捐款用途将与党中央号召保持一致,在上级主管部门监管下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英华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汇聚起了磅礴力量。广大非党员师生也积极相应号召,主动作为,强化担当,用爱心和奉献集聚战胜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此次捐款充分体现了英华学院师生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同舟共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