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争创佳绩,强国有我——2024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
2024-03-28 17:0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4年3月26日下午,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隆重举行2024年春季学期表彰大会。全校师生齐聚篮球场,共同见证这一欢欣鼓舞的时刻。本次大会由副校长黄树花主持。
黄树花副校长
表彰大会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表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大会依次对2023年度校级优秀教师、服务育人先进个人、2023年度校级优秀班主任、2023年秋季学期校级优秀班集体、良好班集体、2023年秋季学期期末考试奖、2023年度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学雷锋积极分子、2023年“一会两节”三项团体奖、南宁市第二十四届中小学艺术现场创作活动获奖、2023年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爱国主义读书活动毛笔书法比赛获奖。
优秀教师

(优秀班主任)
(良好班集体)
  伴随着黄树花副校长激情洋溢地宣读获奖名单,由苏凤宏校长、韦焕扬书记为获奖师生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台上获奖师生笑容灿烂,台下掌声雷动,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
  接着,韦焕扬书记上台致辞,他对2023年的教学工作表示了肯定,对辛勤付出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对所有勤奋学习、不断进取的同学们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鼓励未能获得表彰的师生向榜样看齐,志存高远,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韦焕扬书记)
  此次表彰大会是经验的总结,更是下一次腾飞的力量积蓄。相信在本次表彰大会后,全体师生定能坚定信念、鼓足干劲,继续奋勇争先,再创辉煌!
(来源:南宁市第四十一中学 通讯员:黄艳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