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广西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19-05-10 17:09: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主题为“迎祖国七十华诞 展职教时代风采”的广西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北海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教育厅厅长唐咸仅、北海市市长蔡锦军、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彭红圃率党委组织部、教务科研处、艺术设计系师生15人参加活动,来自全区的师生代表、家长代表、企业代表和社区群众共1万多人共赴这场职教盛会。


  教育厅黄雄彪副厅长莅临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展位参观指导
  在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上,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参加了职教成果展区、民族文化传承展区2个主题展区的展示。在职教成果展区,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师生展示了以“瑶编”工艺为设计核心、自主研发的“到民间Go Folk”品牌民艺文创作品;在民族文化传承展区,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展示了学院家具艺术设计、宝玉石鉴定与加工专业和瑶族竹藤草芒民族文化与传承基地的教学成果。两个展区的展示活动,均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参展观众的广泛认可,取得了圆满成功。

  彭红圃院长向广西职业教育发展研究中心王屹教授介绍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品 
  据悉,本次职教活动周举办时间为5月8日到14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将陆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广泛宣传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民族文化传承展区进行展示

  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为参与珠宝加工职业体验的中学生进行教学
  (通讯员 张丝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