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玉林师范学院开展文艺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暨2023年小平山镇平安建设、民族团结文艺汇演
2023-06-13 15:3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6月10日,玉林师范学院在兴业县小平山镇开展文艺下乡助力乡村振兴暨2023年小平山镇平安建设、民族团结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YES OK》中拉开帷幕。小平山镇的演艺团队还带来了具有本土特色的舞蹈《万泉河水》和山歌《美丽的小平山》,赢得了阵阵掌声。此外,汇演过程中还穿插了群众安全满意度、禁毒宣传有奖问答活动环节,推动群众积极参与小平山镇平安建设。
  汇演前,由学校人事处党支部、学工部团委党支部老师和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组成的师生志愿服务队在驻村第一书记的带领下走村入户开展“党旗引领新征程 奋进建功新时代 文艺下乡助振兴”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开展小平山镇平安建设和禁毒宣传,提高乡村农民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增强防范意识,维护社会的稳定和谐。
  据悉,本次活动是玉林师范学院引导青年学子投身乡村文化建设的一项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了玉林师范学院青年学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以及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壮志豪情。下一步,学校将继续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等方式,继续引导青年学子到学校定点帮扶村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郁芳宏 贺恬 黄常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