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2022-11-11 19:1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11月7日上午,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良、监事会主席钟伟、常务副校长柴新卫、校长助理宋博、校长助理赵春辉、校长助理叶春珍、校长助理张生、学生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书记、辅导员老师、军训教官及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动员大会,钦州军分区战备建参谋冯超出席大会。大会由校长助理张生主持。
升国旗 奏国歌
  上午9时,动员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会人员庄严肃穆,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
参训新生代表讲话
  2022级建筑与设计学院新生黄荣强号召全体新生:“从今天起,在军训期间的我们就是一名军人,军人,就要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一开始同学们就要牢记“我是一个兵”。我们要以教官为榜样,在和他们朝夕相处中,学习他们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崇高品质,以苦为乐、吃苦为荣的高尚品质,经过军训的学生,才能感受到自己思想的进步、感情的升华,正是这一天天的苦和甜,才能升华我们的意志,增强我们的纪律观念,同时,我们的口号是“流血流汗不流泪,叫哭叫累不掉队",在训练中,要严格认真,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和作息时间,不随便脱离集体。”
承训教官战术技能表演
  2022级军训教官代表为学生们开展了军事技能展示,得到师生们的阵阵喝彩声。
监事会主席钟伟授军训旗
  党委书记黄家良作重要讲话,对参加军训的新生们提出期望:同学们,你们不断拼搏,直面挑战,一路披荆斩棘终成为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那些没能打败你们的终会使你们变得强大。所以要倍加珍惜这次机会,用拼搏的汗水冲刷掉娇气和懦弱,用优异的成绩去证实我们的人生价值,你们一定能够自信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希望你们把军训中的收获和精神带到今后的人生发展中,在接下来的三年学习中,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给你们的广阔平台,勇于挑战自我,认真投入地学习,丰富精彩地生活。我坚信,你们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成为人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党委书记黄家良宣布“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 2022 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2022级学生军训正式开始。根据学校新生入学相关工作安排,军训为期两周。
党委书记黄家良宣布启动
气势磅礴练兵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