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人民网广西频道向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黄家良发来感谢信
2022-09-16 15:00: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近日,人民日报社广西分社、人民网广西频道向学校党委书记黄家良发来一封《感谢信》,感谢黄家良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人民日报人民网推出的“广西党史学习教育”融媒体报道。
  《感谢信》中提到:您做客广西“一把手学党史办实事”云访谈,畅谈广西英华国际职业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举措。2021年11月24日,视频报道、访谈实录分别在人民网广西频道、人民网+客户端、人民视频、手机人民网等多端口推出。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一周年之际,人民日报人民网推出两篇广西党史学习教育综述稿件,分别于自治区两会、全国两会期间登上人民网大头条,多篇云访谈内容随同广西党史学习教育综述大稿《广西:党史之光照亮新征程斗志昂扬建功新时代》,一同登上人民网总网首页大头条。为广西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营造良好舆论氛围。4月25日,人民日报社人民网将《人民日报人民网聚焦广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专报》、一图读懂人民日报人民网聚焦广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人民网大头条《广西:党史之光照亮新征程斗志昂扬建功新时代》报送给自治区领导。在报送给领导的《情况专报》第47页也有您的云访谈相关内容。
  据悉,2021年12月,广西教育系统36所高校和13家教育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人民网“一把手学党史办实事”云访谈视频在人民电视、人民网广西频道刊发,报道成效显著。今年3月11日,广西教育系统多篇云访谈内容随同广西党史学习教育综述大稿《广西:党史之光照亮新征程斗志昂扬建功新时代》,一同登上人民网总网首页大头条。人民日报人民网将广西党史学习教育融媒体报道与广西教育系统的云访谈作《情况专报》呈送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批示。人民日报人民网特别策划推出的“广西党史学习教育”大型融媒体报道,对广西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景式、多维度纵深推广,各端口总浏览量超3.25亿,社会反响热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