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南宁八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活动
2022-08-29 14:16: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2022年8月29日上午,南宁市第八中学“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主题开学典礼开启了本学期的新篇章。方万生校长为新学期致辞,他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进行了简要总结,同时为新学期的到来明确了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努力奋斗,不甘人后;老师们要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开展高品质的教育教学活动。新时代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方万生校长致辞
韦益强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
  随后,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在教室开展了开学第一课班会活动,主题为“喜迎党的二十大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班主任和学生一起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激励学生在新的学年努力奋斗,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新时代的追梦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班会,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激励学生争做社会主义新青年,为祖国发展不断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