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礼遇大美教师 南宁市第三十三中学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2017-09-09

  中国教育在线南宁讯 伴着九月清风,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向我们迎面走来。为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发挥教师教书育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南宁市第三十三中学隆重举行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学生通过LED大屏向老师表达诚挚祝福

  据了解,南宁市第三十三中学在教师节前夕就组织各班学生写下对老师内心最诚挚的祝福:“难以忘记,天犹朦胧,是老师陪我们高声诵读,涵养精神;难以忘怀,夜已深寂,是老师叫我们好好休息,蓄足精力;难以忘却,老师对我们呵护备至,关爱有加。”“我们将剑兰花的怀念,百合花的纯洁,康乃馨的温暖,糅合成幸福的绒线,把它织成暖暖的坎肩送予您,让它陪您度过凉秋与寒冬……”

  当这满载感激和颂扬的短信,通过学校的LED显示屏投射到老师的眼眸,有人感动落泪,有人难掩喜悦,玉壶冰心,此情可鉴。

  学校隆重表彰荣誉教师

  9月8日清晨,南宁市第三十三中学在升旗广场举行隆重的表彰大会。学生代表以充满热情的诗歌朗诵为老师献礼,师轶校长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随后,蓝日模书记宣读表彰决定,授予付松锋等10名教师“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授予农丽清等10名教师“十佳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李能等46位教师“优秀教师”荣誉称号,授予陈卓蔓等8位同志“先进教育者”荣誉称号。姚建美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在现场说到,“愿全体师生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谱写学校的华丽篇章,实现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我们坚信学校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红旗飘飘

群英荟萃

师轶校长致以节日问候

诗歌朗诵

送上献花

优秀教师获奖感言

 

  学校召开一系列座谈会与教师深度交流

  教师节期间,南宁三十三中还将召开退休教职工座谈会、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新入职教师座谈会。通过座谈会,向老职工了解学校的历史,更好地传承学校文化,不断积累经验,使学校的发展之路更加通畅;向优秀教师代表了解广大教职工对学校发展的希冀和建议,有助于营造民主、规范、和谐、进取的人际关系和工作氛围,推动学校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与不同类型的教职员工深度交流,激发争做“四有”好老师的热情,提升人格魅力、学识魅力,赢得学生敬服、家长佩服,这是学校实现内涵发展的力量源泉。

  教师头顶“人类灵魂工程师”的光环,忘我地投入到教育的琐碎和平凡之中,投入到无数家庭的喜怒哀乐之中。在教师节这个神圣的节日,南宁三十三中通过一系列的庆祝活动,表达对教师的尊重和赞美,让教师共飨精神盛宴,从而超越功利,体验到身为人师的职业幸福感。(通讯员 蓝玉 编辑 岑媛媛 审核 黄丽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