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
2022-10-10 23:34: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站
调研现场
  10月10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一行到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调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主任廖品琥,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黄雄彪,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副市长苏颖,市政府秘书长李传杰,市教育局局长覃映霞及相关厅局负责人,梧州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何建军,党委书记易锋,副校长邱铁钢、肖志勇,工会主席曾明,校长助理肖新宇及相关系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黄俊华先后到学校观景平台、精勤楼实验(训)室进行走访调研,何建军向黄俊华汇报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特色、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和实验室建设情况。
走访实验(训)室
  黄俊华对学校办学以来的发展给予肯定,并对学校的实验(训)室及学科专业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具体指导性意见。学校要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培养高素质医卫人才,为广西健康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通讯员:罗力峰 陈燃 郑慧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