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承办2017年柳州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培训会

   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2017-03-06

  为给中青年科研骨干成长创造条件,完善科学基金申报,进一步使大家明确、规范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求,提高获得科学基金支持工作。3月4日上午,2017年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培训会在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桂林理工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程小辉担任培训会主讲,本次培训会由柳州市柳东新区管委会科技局局长卢懿主持。广西科技大学鹿山学院、柳州职业技术学院、柳州城市职业学院、柳州妇幼保健院及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教师聆听培训会。

  培训会上,程院长就如何申报各类科研项目问题,分七大个内容进行讲解,一是科研项目分类简介;二是如何准备项目申请;三是科研项目申请注意事项;四是申报书内容;五是撰写申请书的技巧;六是项目申报建议;七是2017年广西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解析,了解申请须知。

  程院长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基金项目并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项目申请应有充分的准备时间,理论分析切不可粗心大意,同时申报课题应要考虑,课题是否明确自身研究课课题,思维先进,具有可行性。在申报书内容上应参考国内外的理论文献,同时,程院长还附上自已近三年发表的文章,就申报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要注意的细节问题作出具体的讲解。

  会上,卢局长总结了近年全国自然科学领域的发展,并对广西各职业技术院校和医院在国家自然基金领域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

  柳东新区管委会科技局伍副局长表示,上级领导给予柳州市高等院校很大期望。希望在座培训的教师们,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也能发展好广西自然科学基金,大力促进柳州高等院校教育。

  培训会上的教师们积极向程院长提出关于各基金项目申报遇到的问题。程院长就相关问题一一解答,并给予完善申报更多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