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博白县中学收到北京大学喜报
2023-03-27 17:53:00
中国教育在线广西分站
  近日,博白县中学收到北京大学招生办公室发来的喜报。喜报中称,博白县中学向北京大学输送了一批批目光远大、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他们在北大燕园涵育家国情怀,综合表现十分优秀,获得了多项奖励和各类荣誉,向博中表示诚挚的祝贺。
  从北京大学的喜报可知,博中2020届毕业生、北京大学2020级学生庞华程在2021至2022学年,喜获三好学生、北京大学卫材(中国)药业奖学金。可喜可贺!
2020年庞华程同学在博中活动上发言
  作为北京大学的优秀生源基地,长久以来,博白县中学得到北大的支持与信任。今后,两校交流合作会更加紧密,携手并进,为国家培养更优秀的拔尖创新人才。
  博中今年举行了99周年校庆庆典,明年将喜迎百年校庆。目前,百年校庆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北京大学的喜报,无疑为该校校庆添风采,学校师生将为之振奋精神,辛勤工作,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优异成绩迎接百年校庆的到来。(来源:博白县中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